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南非小伙遇沉船 先救爱犬后救妻

南非小伙遇沉船 先救爱犬后救妻

新华社2013年08月07日18:11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专电 “爱人和母亲同时落水,先救谁?”很多男人曾面临这道难题。南非男子格雷厄姆·安莱遇到类似状况:爱人和爱犬同时落水。他给出答案:先救爱犬!

南非媒体6日报道,格雷厄姆和妻子谢丽、爱犬罗茜本月4日驾驶游艇从南非东南海岸城市东伦敦前往非洲岛国马达加斯加,途中游艇触礁沉没。

“事故发生时,格雷厄姆发送无线电求救信号并激活卫星定位信号,但他们很快被迫弃船,”南非海上救援协会北伦敦地区站长杰夫·麦格雷戈说,“格雷厄姆先游泳把罗茜送到岸边安全地带,再回身救妻子,她的保险绳当时卡在齿轮中。”

麦格雷戈说,安莱夫妇与爱犬获救时均身着救生衣,主人为罗茜量身定做的救生衣还装有闪光标识。

安莱夫妇事后拒绝接受采访。媒体推测,事发时,谢丽处境可能相对安全,而罗茜面临危险更大。(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