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智能手表渐近 神秘点大猜测

三星智能手表渐近 神秘点大猜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7日14:29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智能穿戴设备将是下一波科技热潮的焦点,其中三星智能手表备受关注。随着媒体对这一产品的不断曝光,人们对于这款神秘产品逐渐有了一些认识。

【商情解码】

记者张韵 实习生杨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穿戴式产品是下一波科技热潮的焦点,这把火将从今年开始烧至明年,其中又以智能手表最具市场潜力。

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统计,2013年智能手表整体出货量可望小幅增长至50万支左右。面对智能手表的广阔前景,不少科技公司加入了穿戴式科技装置的研发,三星就是其中一个。在谷歌、苹果、微软及三星等先后投入研发生产行列后,预计2014年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将突破五百万支。

今年5月19日,三星电子移动业务执行副总裁Lee Young Hee曾经向外界证实,三星智能手表的研发工作已经开始。

三星手表

三星智能手表概念图(来源于互联网)

虽然三星毫不掩饰自己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表,但是有关该产品的信息外界却知之甚少。不过,随着媒体对这一产品的不断曝光,人们对于这款神秘的产品逐渐有了一些认识。

在近一个月后的9月4日,三星将会发布新款Galaxy设备,外界普遍猜测为下一代Note系列产品。不过,难道没有可能是智能手表吗?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