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BRC零售销售创2006年来最佳7月表现

英国7月BRC零售销售创2006年来最佳7月表现

汇通网2013年08月06日12:54分类:英国

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周二(8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零售商出现六年来最佳的7月表现,因夏季热浪、体育赛事传捷报、以及皇室增添新成员,均给予消费者花钱的理由。

英国零售商协会表示,英国7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率上升3.9%,几乎是去年7月增幅的两倍,也是2006年以来的最佳7月表现。

英国7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上升2.2%,为2月以来最佳月度数据。

调查显示,7月增长强劲,夏季烤肉用品销售尤其亮丽。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的零售主管David McCorquodale称:“食品和饮料销售飙升,消费者通过开香槟和烤肉来喜迎皇室新成员诞生、穆雷赢得温布敦男单冠军、以及夏季温暖气候。”

尽管一次性的因素可能夸大了销售增幅,但该数据仍显示出英国经济复苏正在加速。

周一(8月5日)的一份调查显示,英国7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60.2的高位,服务业扩张速度为逾六年来最快。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