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升2.2%

英国7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升2.2%

汇通网2013年08月06日08:0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7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和总体零售销售年率均录得五个月最大增幅,显示消费支出增加。

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周二(8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和总体零售销售年率均录得五个月最大增幅,显示消费支出增加。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7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上升2.2%,为今年3月以来(五个月)最大增幅,预期上升2.0%,前值上升1.4%;7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率上升3.9%,亦为今年3月以来最大增幅,前值上升2.9%。

该数据由英国零售商协会对成员连锁店的销售进行统计,比官方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提前10天公布。

零售销售占英国经济比重超过70%,零售销售行业的变化,将对经济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若零售销售上升,显示消费支出增加,对经济有利;若零售销售下降,表明消费支出减弱,对经济不利。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