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科威特埃米尔批准新一届内阁名单

科威特埃米尔批准新一届内阁名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5日08:18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李志平

科威特(CNFIN.COM / XINHUA08.COM)--科威特埃米尔(国家元首)萨巴赫·艾哈迈德·贾比尔·萨巴赫4日发布埃米尔令,批准了以谢赫贾比尔·穆巴拉克·哈马德·萨巴赫为首相的科威特新一届内阁成员名单。

据科威特通讯社4日报道,新一届内阁成员由首相和15名大臣组成,其中有4名大臣为新面孔,分别是内政大臣穆罕默德·哈立德·萨巴赫、财政大臣萨利姆·阿卜杜勒·阿齐兹·萨巴赫、国防大臣哈立德·加拉赫·萨巴赫和通信大臣伊萨·艾哈迈德·坎德拉。

与前一届内阁相比,新一届内阁成员中有3个职位进行了调换,其中令人关注的石油大臣一职由前一届内阁中担任财政大臣的穆斯塔法·贾西姆·谢马利担任。

科威特埃米尔7月28日接受了谢赫贾比尔为首相的内阁辞职,并于次日发布埃米尔令,委托谢赫贾比尔组建新内阁。(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