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载有40多名非法入境者船只在马来西亚海域沉没

载有40多名非法入境者船只在马来西亚海域沉没

新华社2013年08月03日11:44分类:其他国家

载有40多名印尼籍非法入境者船只在马来西亚海域沉没

新华社吉隆坡8月3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海事部门官员3日说,一艘载有40多名印尼籍非法入境者的船只1日晚在马来西亚南部海域沉没,截至目前仅4人获救,其他人处于失踪状态。

马新社援引警方的话说,这些非法入境者1日晚从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出发,乘船返回印尼巴淡岛庆祝即将来临的开斋节,但船出发后因恶劣天气沉没。

一批当地渔民2日下午在附近海域救起3名在海上漂流十几个小时的幸存者,马来西亚海事部门随即展开搜救行动。马海事执法机构官员奥姆兰·达乌德3日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仅4人获救。

奥姆兰表示,根据幸存者提供的信息,船上共载有44人。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不少印尼人以非法劳工的身份在马来西亚南部工作或生活,他们和家人乘坐小船往返印尼和马来西亚,经常因恶劣天气而遭遇沉船事故。(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