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份工厂订货环比上升1.5%

美国6月份工厂订货环比上升1.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3日11:17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樊宇 蒋旭峰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主要受运输设备订货大幅增加推动,6月份美国工厂订货环比增长1.5%,但增幅不及市场预期。

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工厂订货比前一个月增加76亿美元,达到4967亿美元。当月耐用品订货环比增加3.9%,增至2442亿美元。其中运输设备整体订货大增12%,达到866亿美元。

此外,当月非耐用品订货环比下降0.6%,降至2524亿美元。

报告还显示,如果去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订货一项,当月美国工厂订货比前一个月下降0.4%。

工厂订货增长显示出制造业的良好势头。美国供应管理协会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连续第2个月扩张,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两年来高位。(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