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7月房价指数年率升3.9% 创近三年最大涨幅

英7月房价指数年率升3.9% 创近三年最大涨幅

汇通网2013年08月02日16: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7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上升3.9%,创2010年8月以来(近三年)最大涨幅,预期上升3.1%,前值上升1.9%;月率上升0.8%,预期上升0.4%,前值上升0.3%。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周五(8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近三年最大涨幅,受经济提速及政府扶助购屋的措施推动。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7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上升3.9%,创2010年8月以来(近三年)最大涨幅,预期上升3.1%,前值上升1.9%;月率上升0.8%,预期上升0.4%,前值上升0.3%。

Nationwide首席分析师Robert Gardner称:“经济状况小幅改善和就业进一步温和增长的迹象,可能提振购房者信心。”

他补充道:“部分受到资助贷款(Funding for Lending)和帮助购买(Help to Buy)计划等措施的影响,信贷可获得性改善以及信贷成本降低,也在提升房屋需求。”

Nationwide表示,房价目前较金融危机爆发不久后所触及的低点高出12%,但仍较2007年底所录得的历史高位低10%。

Nationwide称,建筑活动仍然低迷,意味着楼市供应短缺。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