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盗牛冲突”致马达加斯加38人死亡

“盗牛冲突”致马达加斯加38人死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2日08:56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报道员胡媛媛

塔那那利佛(CNFIN.COM / XINHUA08.COM)--马达加斯加国家宪兵总部1日发表新闻公告称,马南部埃斯拉县7月31日发生一起因盗牛引发的冲突,37名盗贼和1名村民在冲突和宪兵的打击中死亡。

新闻公告说,宪兵总部31日接到埃斯拉县发生盗牛冲突消息后立即派兵赶往现场,并同村民一起打死37名盗贼,其余盗贼丢弃200多头牛后逃离现场。一名村民在宪兵赶到现场之前遭到盗贼枪杀。

马达加斯加素有“牛背上的国家”之称。盗牛现象在该国南部一些部族地区并不罕见。去年以来,一些地区甚至发生多起武装盗牛情况。去年8月下旬,该国南部因盗牛引发的冲突导致100多人死亡。(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