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泰国航空公司一客机降落时发生爆胎事故

泰国航空公司一客机降落时发生爆胎事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1日09:32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黎藜

曼谷(CNFIN.COM/ XINHUA08.COM)--泰国东方航空公司一架包机7月31日晚在泰国素叻他尼府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爆胎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发布消息说,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时(北京时间20时)左右。这架OX833航班从中国贵阳起飞,飞往泰国南部普吉岛,由于天气原因无法在普吉机场降落,转而飞往素叻他尼府机场。飞机在降落过程中两个轮胎发生爆胎,导致机身失控,冲入跑道边的草坪上。

据《泰叻报》网站报道,这架客机搭载的130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均平安无事。

另有当地媒体报道,飞机在飞行途中就发生了引擎故障,机组人员因此决定在素叻他尼府机场紧急降落。事发后素叻他尼府机场暂时关闭,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大约一个多小时后重新开放。其间一架“泰航微笑”航班因无法降落返回曼谷。(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