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马德里地铁公司向阿根廷出售2800万欧元车厢

马德里地铁公司向阿根廷出售2800万欧元车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1日16:08分类:西班牙

布宜诺斯艾利斯(CNFIN.COM/ XINHUA08.COM)--据阿根廷《号角报》30日报道,西班牙马德里地铁公司将出售73节6000型地铁车厢给布宜诺斯艾利斯地铁公司,总价值约为2800万欧元(1美元约合0.75欧元)。据悉,新列车将分批运抵阿根廷,预计首批将于2013年底发货。

该批车厢将用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地铁B线。这是马德里地铁公司第三次向阿根廷出售地铁车厢,也是销量最大的一次。布宜诺斯艾利斯地铁公司还要求马德里地铁公司提供车厢的改装配套服务,以使其能够与布市地铁系统兼容。车厢改装和技术服务的总报价约为460万欧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