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7月制造业PMI降至50.7 为四个月来最低

日本7月制造业PMI降至50.7 为四个月来最低

汇通网2013年07月31日08:35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该指数仍在景气荣枯分水岭50之上,连续第五个月摆脱萎缩区域,但该数据显示增长力道已经放缓至3月以来(四个月)新低。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日本资材管理协会(JMMA)周三(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7月制造业PMI为50.7,前值52.3。

该数据表明该国7月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为四个月来最慢,这显示企业因为出口增长放缓而压抑生产。

该指数仍在景气荣枯分水岭50之上,连续第五个月摆脱萎缩区域,但该数据显示增长力道已经放缓至3月以来(四个月)新低。

Markit分析师Claudia Tillbrooke表示:“在经过强劲的第二季度表现后,日本制造业7月扩张速度放缓。产出及新订单增长放缓,加上就业下滑,其所展现出来的景况不如先前调查那么乐观。”

日本7月制造业PMI新出口订单分项指数从前月的52.1降至51.1。

7月制造业PMI产出分项指数则从6月的52.7降至7月的50.8,为五个月来最低。

周二(7月30日)数据显示日本6月工业产出创下两年多来的最大降福,6月工业产出月率下跌3.3%,前值增长1.9%。因企业减产以避免囤积存货,不过劳动市场改善暗示经济仍在逐渐好转的轨道上。日本6月失业率降至3.9%,前值4.1%。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