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王公遗嘱被判伪造 两女将继承207亿元遗产

印度王公遗嘱被判伪造 两女将继承207亿元遗产

中国新闻网2013年07月30日12:48分类:印度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0日报道,印度一法庭裁决,旧时土邦一位王公在1982年的遗嘱经人伪造,高达2000亿卢比(207亿元人民币)的遗产将由他的两名女儿继承,结束了历时21年的法律诉讼。

哈林达(Harindar Singh Brar)是旁遮普省旧时土邦法里德果德(Faridkot)的最后一任王公,育有三女一子。1981年独子车祸丧命后,哈林达罹患忧郁症,给其仆役及律师有机可乘。

哈林达1989年辞世时,出现一份据称他在1982年立下的遗嘱,将名下财产交付信托,且不论职务或阶级,宫廷内所有仆役皆可成为1986年成立的马哈拉渥凯瓦吉信托的成员。

哈林达的遗产包括位于新德里繁华地段的法里德果德宫、两座城堡、三架飞机、多辆古董车、占地200英亩的小机场、价值近100亿卢比的黄金珠宝等,遗产总值2000亿卢比。

哈林达三名女儿中有一人已过世,本应继承大笔遗产的另外两名女儿,后来每月只从信托分获1200卢比和1000卢比的“薪水”。

哈林德的长女于1992年提出诉讼,事隔21年,昌迪加尔一地方法院本月25日裁决,当年的遗嘱“伪造且违法”,哈林达仍在世的两名女儿将继承所有遗产。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