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报告显示美国农业部错向数千名已故农民发补贴

报告显示美国农业部错向数千名已故农民发补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0日11:32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孙浩 王丰丰

华盛顿(CNFIN.COM/ XINHUA08.COM)--据美国政府问责局29日公布的一份审查报告,美国农业部经复审发现过去数年间错向数千名已故农民发放各类补贴数百万美元,而实际错发情况可能更严重。

美国政府问责局在报告中说,农业部自2007年设立程序对已发放各类补贴进行重新审核,结果发现在数千名农民身故后还错向他们发放各类补贴,目前已确认了一些人的身份,涉及金额330万美元,其中已索回100万美元。

政府问责局进而指出,农业部各机构实际错发情况可能远比上述情况更严重,随机抽样显示农业部9%的补贴发放存在漏洞,缺乏有效身份核定。

这份审查报告显示,自2008财年至2012年4月,估计农业部在发放环境保护类补贴时,在1103名农民身故一年以上后还向他们发放了1060万美元补贴;在农业保险方面,估计农业部在3434名农民身故两年以上后还向他们发放了总计2200万美元的各类补贴。

政府问责局说,上述估计的补贴中也可能有一部分并未出错,但问题关键在于农业部下属这些机构无法有效核实发放对象的信息,无法确认发放是否无误,因此今后必须推出更多有效措施来补上漏洞。

据美国政府问责局提供的数据,农业部每年通过联邦项目向大约100万人发放200亿美元各类补贴、津贴等,用于支持农业收入、保护环境、应对自然灾害等。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