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埃及将考虑恢复对叙利亚人入境免签

埃及将考虑恢复对叙利亚人入境免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0日08:48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李姝莛 田晓航

开罗(CNFIN.COM/ XINHUA08.COM)--埃及媒体22日报道,日前在开罗访问的叙利亚反对派联盟新领导人艾哈迈德·贾尔巴表示,埃及近期对叙利亚公民实施的入境需办理签证的新规定会在短期内结束。

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报道,埃及过渡政府外交部长纳比勒·法赫米21日会见贾尔巴。会见后,贾尔巴说,法赫米向其保证,最近埃及实施的叙利亚公民入境埃及需办理签证的新规只是暂时性措施,会在短期内结束。报道认为,埃及政府将考虑恢复对叙利亚人的入境免签。

法赫米21日就叙利亚局势表示,埃及尊重叙利亚人民的意愿,谴责任何流血冲突事件,支持通过政治手段解决叙利亚危机。法赫米20日曾表示,埃及将重新审视穆尔西今年6月作出的关于埃叙断交的决定。

自叙利亚国内爆发危机以来,大量叙利亚难民涌入埃及。今年6月15日,埃及时任总统穆尔西宣布埃及同叙利亚断交。7月3日,埃及军方罢免穆尔西总统职务后,提出叙利亚公民入境埃及需办理签证的新规。此前,叙利亚人进入埃及不需要办理签证。(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