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7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走高

意大利7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走高

汇通网2013年07月29日16:51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7月季调后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升至91.7,高于预期的91.0,连续第三个月走高。制造业信心指数的上升要归功于对订单和产出水平预期的改善。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一(7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制造业企业信心连续第三个月走高。

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季调后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升至91.7,高于预期的91.0,前值修正为90.5,初值为90.2。

意大利统计局表示,制造业信心指数的上升要归功于对订单和产出水平预期的改善。

制造业分项数据显示,订单水平指数自6月的-39升至-37,产出前景指数自-2升至0,库存指数则自1降至0。

此外,结合了的制造业、零售业、建筑业和服务业等领域的综合商业信心指数7月升至79.6,前值修正为76.4。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