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乌克兰重新审视对华黑色金属制品反倾销政策

乌克兰重新审视对华黑色金属制品反倾销政策

中国新闻网2013年07月28日11:15分类:欧洲其他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26日报道,乌克兰或有可能改变针对产自中国的黑色金属制品的反倾销政策。

据报道,乌克兰经济贸易发展部部长当日对媒体表示,25日乌克兰国际贸易跨部门委员会已作出决定,将重新审视针对产自中国的非绝缘黑色金属制品(不包括不锈钢制品以及民用航空制品)的反倾销政策。

该委员会将听取乌克兰进出口商、本国相关产品制造商和政府相关部门的意见后,才能最终作出延长或者撤销该项反倾销政策的最终决定。

2008年7月23日,乌克兰国际贸易跨部门委员会作出了对产自中国的非绝缘黑色金属制品(除不锈钢制品以及民用航空制品外)采取反倾销措施的裁定,规定对中国生产的黑色金属制品征收123%的反倾销税,该项政策有效期到2013年8月29日。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