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法国呼吁埃及各方保持克制避免暴力升级

法国呼吁埃及各方保持克制避免暴力升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8日08:43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郑斌

巴黎(CNFIN.COM/ XINHUA08.COM)--法国外交部发言人拉里奥27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法国呼吁埃及有关各方,尤其是军队保持最大限度的克制。法国认为,必须尽一切努力避免暴力活动进一步升级。

拉里奥在声明中说,法国对埃及冲突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感到遗憾。法国要求所有各方保持冷静,寻求妥协,以找到一个和平解决问题的政治方案,并根据埃及过渡当局的承诺,尽快举行选举。

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27日报道,埃及数百万民众26日在全国多座城市举行大规模游行。截至目前,穆尔西支持者与反对者、警方在开罗、亚历山大等地发生的冲突造成逾百人死亡,数千人受伤。

自穆尔西被解除总统职务以来,埃及暴力冲突逐渐升级。穆尔西和穆兄会的支持者在全国多座城市发起大规模抗议游行,并与警察、军队或穆尔西的反对者发生冲突。同时,西奈极端势力对检查站和警察局的袭击以及军队对该极端势力的清剿行动也造成了大量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