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拜登称今年内完成TPP谈判

拜登称今年内完成TPP谈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8日00:1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副总统拜登26日说,美国愿与新加坡等一起努力,在2013年内完成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TPP)谈判。 拜登说,美国欢迎日本加入TPP谈判,这一协定“不仅是愿景”,“也是可以实现的”。

新华社记者胡隽欣

新加坡(CNFIN.COM/ XINHUA08.COM)--正在新加坡访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26日说,美国愿与新加坡等一起努力,在2013年内完成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TPP)谈判。

拜登当天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就美新双边关系、经贸合作以及防务安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他在会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欢迎日本加入TPP谈判,这一协定“不仅是愿景”,“也是可以实现的”。

拜登说,美新一直保持良好且高效的两军关系,双方一致认为需要深化在反核扩散以及应对新型安全威胁方面的合作。

李显龙说,新美两国将在科研、文化、教育领域探索新的合作。

拜登25日晚开始访问新加坡。拜登26日还会见了新加坡总统陈庆炎、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并与正在新加坡访问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了闭门会谈。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