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泰国东部海岸发生原油泄漏事故

泰国东部海岸发生原油泄漏事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7日22:18分类:亚太

新华社记者黎藜

曼谷(CNFIN.COM/ XINHUA08.COM)--据泰国媒体报道,一艘油轮27日在泰国湾东部海岸进行卸油作业时发生事故,导致50吨至70吨原油倾泻入海。

据报道,事发海域位于泰国东南部罗勇府玛塔普海港东南方向约20公里处,此处距离著名海滨城市帕塔亚不太远。

泰国国家石油公司下属的全球化工公司说,当时一艘停靠在海岸附近的阿曼油轮正在进行卸油作业,不料发生意外。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事发后工作人员立即关闭输油管道阀门,防止了进一步泄漏。公司方面及时与泰国海军及泰国运输部下属的海洋厅合作,对漂浮在海面上的原油进行了清理。

他说,该公司将继续对事发海域附近的水质进行监控,以确保泄漏原油全部被清除。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