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国际数递:860美元方形西瓜走俏莫斯科(5)

一周国际数递:860美元方形西瓜走俏莫斯科(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14:0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7月22日-7月26日):860美元方形西瓜走俏莫斯科;脸谱财报给力 营业收入增长53%至18.1亿美元;欧盟对中国熨衣板续征反倾销税;西班牙列车脱轨遇难人数升至77人;华为最薄手机Ascend P6在马来西亚上市;IMF:阿未来5年GDP年均增长超3%……

 

肯尼迪

【一周国际数递:56岁】

美国总统奥巴马7月24日宣布提名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长女卡罗琳·肯尼迪出任美国驻日本大使。现年56岁的卡罗琳是律师和作家,曾分别获得哈佛大学学士和哥伦比亚大学法学博士学位。一旦提名获得参议院批准,卡罗琳将成为首位担任驻日本大使的女性。

相关链接:肯尼迪长女获提名出任美驻日大使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