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菲律宾上半年预算赤字11.9亿美元同比增长近半

菲律宾上半年预算赤字11.9亿美元同比增长近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09:36分类:亚太

新华社记者赵洁民

马尼拉(CNFIN.COM / XINHUA08.COM)--菲律宾财政部25日发布信息说,2013年上半年,菲财政预算赤字增加到513亿比索(约合11.9亿美元,1美元约合43.29比索),同比增长49.2%,但比政府预测的847亿比索少39%,仍在政府计划范围内。

菲财政部长塞萨尔·普里西马表示:"需要强调的是,即使支出增长超过收入,我们的预算赤字仍未超出政府计划范围。我们致力于财政可持续性仍然有效。"

今年上半年,菲政府收入同比增长10.3%,达到8394亿比索;而同期政府支出增长12%,达到8907亿比索。(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