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倾覆驳船8名中国船员仍下落不明

新加坡倾覆驳船8名中国船员仍下落不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09:06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陈济朋

新加坡(CNFIN.COM/ XINHUA08.COM)--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领事处25日证实,已接到8名中国船员在新加坡东部水域失踪的报告,失踪人员的身份正在核实中。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25日晚发表公告说,24日在新加坡东部水域倾覆的驳船上10名船员均为中国籍,除两人获救外,仍有8人下落不明。搜救行动仍在继续。

该局24日接到报告,一艘编号为“国良677”的驳船在新加坡海峡东端入口处的海面倾覆。经确认,船上共有10名船员,而不是之前对外公布的11人。事故发生后,1名落水船员被新加坡海岸警卫队的巡逻船救起,后又有1名船员被马来西亚方面救起,并被带往马来西亚。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表示,搜救行动仍在继续,新加坡方面出动了直升机、巡逻船和蛙人,此外14艘过往商船也参与了搜救。沉船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