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4.2% 升幅超出预期

美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4.2% 升幅超出预期

汇通网2013年07月26日08: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较5月上月,且升幅高于市场预期,初步表明经济活动升温。

美国商务部(Department of Commerce)周四(7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较5月上月,且升幅高于市场预期,初步表明经济活动升温。

数据显示,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4.2%,预期上升1.3%,前值修正为上升5.2%,初值上升3.7%。

耐用品订单的上升主要受到非国防军用的飞机及零部件订单跳升31.4%的推动,同时,防务飞机及零部件订单增长18.7%。

6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月率持平,预期上升0.5%,前值修正为上升1.0%,初值上升0.5%;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3.0%,预期上升1.5%,前值修正为上升4.9%,初值上升3.5%。

备受关注的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0.7%,优于预期的上升0.5%,前值修正为上升2.2%,初值上升1.5%。

当月,通用机械订单增长2.4%,电气设备订单下滑1.8%。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