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7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97.3

意大利7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97.3

汇通网2013年07月25日16:50分类:意大利

意大利统计局周四(7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消费者信心指数在7月份上升至97.3,升幅好于预期,因为意大利民众对经济健康状况和个人财务的信心得到改善。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至97.3,预期会升至96.0,6月份由95.7修正为95.8。

意大利统计局在新闻稿中指出,相比6月份,民众在7月份对所有方面的信心都有明显改善,其中,衡量对经济形势的信心指数从91.8升至94.6、对个人状况的信心从97.7升至98.7、对当前的信心从92.6升至96.1,而对未来的信心则从99.4升至99.6。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