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盟公布第一季度各国房价涨跌幅度调查

欧盟公布第一季度各国房价涨跌幅度调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5日15:05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第一季度欧盟成员国中房价同比增幅最大的是爱沙尼亚,涨幅7.7%,同比降幅最大的国家是西班牙,降幅12.8%。

新华社记者李佳

瓦莱塔(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欧盟统计局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第一季度欧盟成员国中房价同比增幅最大的是爱沙尼亚,涨幅7.7%,拉脱维亚增长7.2%,卢森堡和瑞典分别上涨4.3%和4.1%,马耳他涨幅为3.9%。

调查还显示,第一季度欧盟房价同比降幅最大的国家是西班牙,降幅12.8%,匈牙利下降9.3%,其次是葡萄牙和荷兰,分别下降7.3%和7.2%。

从环比数据看,增幅最大的成员国为罗马尼亚增长4.3%,其次是爱沙尼亚增长3.1%,拉脱维亚和斯洛伐克增长均为2.3%。环比降幅最大的成员国分别为西班牙,降幅5.1%,塞浦路斯下降4.8%,匈牙利和葡萄牙分别下降3.3%和3.2%。

按房价指数计算,今年第一季度欧元区房价同比下跌2.2%,环比下跌1.0%;欧盟房价同比下跌1.4%,环比下跌0.6%。(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