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升至49.8 创17个月高位

法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升至49.8 创17个月高位

汇通网2013年07月24日15:31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49.8,创17个月高位,预期会升至48.8,6月终值为48.3。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三(7月2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法国7月制造业领域的前景大幅改善,进一步表明该国经济出现复苏迹象。

数据显示,法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49.8,创17个月高位,预期会升至48.8,6月终值为48.3。

与此同时,法国7月服务业初值PMI升至48.3,创11个月高位,预期为47.6,前值为47.2;7月综合PMI初值升至48.8,创17个月高位,前值为47.4。

法国制造商们表示,工厂产出已经开始出现近一年半以来首次扩张,新出口订单活动也为相当长一段时期以来重返增长状态。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Chris Williamson)表示,法国企业界有能力在未来赢得海外合同,营收提高,竞争力也正在提高,但法国经济料难迅速重拾增长。

法国制造业等领域的PMI数据好于预期,使得法国经济前景进一步改善,同时也为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在7月稍早所宣称的经济正在复苏之中提供支撑。

由于制造业工作积压加剧,法国企业裁员速度创15个月以来最慢,料将有助于降低该国创纪录高位的失业率。

尽管外界广泛预计法国经济今年将恢复一些动能,但该国政府仍预计2013年整体经济成长将为持平。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