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升至七个月高位

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升至七个月高位

汇通网2013年07月24日18:1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差值自6月的-18升至-12,为2012年12月以来最高,且高于长期均值-17,预期为升至-15。

英国工业联盟(CBI)周三(7月24日)公布的行业趋势调查显示,英国7月工业订单状况改善幅度超出市场预期,企业乐观情绪上升。

数据显示,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差值自6月的-18升至-12,为2012年12月以来最高,且高于长期均值-17,预期为升至-15。

同时,7月工业产出预期差值自6月的+10升至+15,出口订单差值自-22升至-20,物价预期差值自+3降至+2,为2012年8月以来最低。

CBI经济部门主管Stephen Gifford表示:“本季制造商活动全面升温,新订单和生产继续增加。信心温和走高反映在了公司职员身上,并且创一年以来最快升速。”

此外,CBI季度数据显示,7月企业乐观差值升至+7,为2012年4月以来最高,4月为+5。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