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创四个月新高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创四个月新高

汇通网2013年07月24日22: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3.2,为今年3月以来最高,高于预期的52.5,6月终值为51.9。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三(7月2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美国制造业情况在7月份改善,因企业新订单回升、招聘新员工,且产出创四个月以来最快增速。

数据显示,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3.2,为今年3月以来最高,高于预期的52.5,6月终值为51.9。

7月制造业PMI产出分项指数初值升至54.0,亦为3月以来最高,6月终值为53.5;当月国内需求上升,且新出口订单反弹,6月曾一度萎缩。

随着工作量的增加,企业聘用更多员工,就业分项指数初值自49.9升至52.6。

但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指出,就业增长率仍“令人失望地疲弱”,且远不及今年年初水平。他补充称,企业仍侧重于削减成本以提高竞争力。

制造业的反弹预示着美国三季度经济增长的良好前景,不过这不太可能说服美联储(Fed)加快结束其大规模的刺激计划。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