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肯尼亚政府拟增加纺织业就业

肯尼亚政府拟增加纺织业就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4日15:27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刘瑜茜

内罗毕(CNFIN.COM / XINHUA08.COM)--肯尼亚政府于近日宣布,拟在未来两年内增加该国纺织业领域的投资,并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肯尼亚工业内阁部长阿丹·穆罕默德说,政府将会采取多项新措施促进纺织工业的发展。肯尼亚纺织业目前只有3.5万名员工,未来两年内争取能创造50万个就业岗位。

穆罕默德说,新措施还将着重于改善这一领域的投资环境,政府将推出经济特区法案,创建自由贸易港口,增加纺织品的出口收入,加速纺织业投资增长。他鼓励本地企业和商人多向纺织领域进行投资。

长期以来,二手旧服装的进口对肯尼亚纺织业经济增长造成了巨大损害。上世纪90年代的经济自由化政策造成肯尼亚大量进口二手服装,由于价格十分低廉,导致国内纺织行业一蹶不振。目前肯尼亚二手服装加工厂的员工人数比本地服装加工厂多三倍。(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