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凯特生下小王子 英国王室宝宝首亮相

凯特生下小王子 英国王室宝宝首亮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4日10:04分类:英国

英国王室宝宝23日首次亮相。当天傍晚,威廉王子夫妇抱着刚刚出生一天的小王子,在伦敦圣玛丽医院门口接受人们的祝福。

凯特王妃生下小王子4

伴随人们的欢呼,这一家三口于当地时间19时15分出现在医院门口的台阶上。

凯特身穿蓝底白点的裙子,抱着儿子笑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想所有父母都应该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感觉。”威廉说:“他的个子很大,很重……而且他的肺很好。”他说目前还没有想好给孩子起什么名字。

随后,一家三口上了车,威廉亲自开车把妻儿带回肯辛顿宫家中。

威廉王子一家三口首次亮相这一幕,对很多英国人来讲似曾相识。1982年,已故王妃戴安娜也是在圣玛丽医院生下威廉王子,她在丈夫查尔斯陪伴下身穿绿色白点的裙子,同样站在医院门口的台阶上接受人们的祝福。

小王子的首次亮相引发了公众巨大关注,一分钟内就有超过1.8万人在推特上转发这一消息。

23日下午早些时候,查尔斯王储夫妇以及凯特父母也去医院探望。

凯特王妃22日下午生下小王子,这位王室宝宝出生时体重约3.8公斤。他将取代哈里王子成为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这是100多年来英国王室首次出现君主和准君主“四世同堂”。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