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越南第二家炼油厂获准开工建设

越南第二家炼油厂获准开工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4日09:43分类:亚太其他

河内(CNFIN.COM / XINHUA08.COM)--位于越南清化省的越第二家炼油厂宜山炼油厂近日获准开工建设。

越南媒体23日报道说,宜山炼油厂占地面积约为500公顷,位于清化省宜山经济区内,投资金额约为90亿美元。宜山炼油厂的年产量将达1000万吨,远超越南目前唯一的一家炼油厂——榕桔炼油厂(Dung Quat)。榕桔炼油厂的年产量为650万吨。

据悉,宜山炼油厂将能够生产液化石油气、汽油、柴油、煤油、聚丙烯、对二甲苯、苯以及硫磺等。

宜山炼油厂将由越南国家油气集团、科威特石油国际、日本出光兴产株式会社以及三井化学公司联合经营。该项目的设计、采购和承建将由日本、韩国、法国及马来西亚的多家公司完成。

宜山炼油厂预计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完工,并将于2017年开始工业性生产。(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