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出口升至经济衰退以来最高水平

英国出口升至经济衰退以来最高水平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23日13: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据衡量英国出口活动以及商业信心的最新DHL/BCC贸易信心指数显示,英国出口活动已升至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该指数经由英国商会(BCC)发布的出口文件计算得来,当前为118.12。较第一季度增长2.85%,较去年同期增长2.94%。

北京时间7月23日上午消息,据衡量英国出口活动以及商业信心的最新DHL/BCC贸易信心指数显示,英国出口活动已升至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据超过1700多家企业活动反馈显示,出口订单以及销量已经出现增长,对未来营业额以及盈利能力的信心指数仍旧很高。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于第二季度开始招聘新的雇员,预计还有很多企业将于第三季度继续雇佣。

该指数经由英国商会(BCC)发布的出口文件计算得来,当前为118.12。较第一季度增长2.85%,较去年同期增长2.94%。

48%的出口商表示,他们今年第二季度的出口销量出现增长,而仅有10%的出口企业出口销量出现下降。

42%的制造型企业出口销量出现增长,第一季度为36%的出口企业销量出现增长。服务产业,52%的企业预计出口销量将出现增长,第一季度为44%。

51%的出口商预计他们今年的盈利能力将提高,60%的企业相信他们的营业额会出现增长。

31%的企业表示,他们预计今年将提高雇员的数量,第一季度只有28%的企业持该观点。

而认为原料成本将为产品价格带来压力的企业比例从此前的42%下降到第二季度的33%。然而,按企业规模衡量,服务业微型企业仍在价格方面面临着压力,今年第二季度约46%的小型企业持该观点,上一季度仅为25%。(瑥丼)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