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6月成屋销售下降 但销量仍显示房市状况强劲

美6月成屋销售下降 但销量仍显示房市状况强劲

汇通网2013年07月22日22: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08万户,为2009年11月以来的次高水平,但不及预期的525万户,前值修正为514万户,初值518万户。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一(7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销售下降,但当月销量仍显示住房市场状况强劲;与此同时,由于库存依然紧张,房价继续上涨。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08万户,为2009年11月以来的次高水平,但不及预期的525万户,前值修正为514万户,初值518万户。

美国6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下降1.2%,前值修正为上升3.4%,初值上升4.2%。

6月成屋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15.2%。

NAR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四大地区成屋销量均较5月份减少。

当月,成屋价格中值较上年同期上涨13.5%,至21.42万美元;成屋库存空置指标5.2个月。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表示,尽管抵押贷款利率自4月开始上升,但销售速度表明房市依旧稳固。Yun说:“动能似乎依然强劲。”

但Yun指出,他认为抵押贷款利率对未来数月销售的影响会加大。他还警告称,房价持续走高主要是由于库存紧俏——这是不可持续的。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