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黄金公司暂停在阿根廷矿业开采项目

加拿大黄金公司暂停在阿根廷矿业开采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2日13:05分类:加拿大

布宜诺斯艾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据阿根廷《号角报》20日报道,加拿大黄金公司19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受国际金属价格下跌影响,该公司已暂停在阿根廷圣克鲁斯省的黑山项目。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国际金价和银价的下跌已经使得其在世界范围内的其他业务收入减少,加上国际市场资金匮乏,黑山项目融资受到影响。

此前,其它矿业公司也做出过类似的决定。国际金属价格的下跌,使得矿业公司面临着近20年中最严重的危机。此外,阿根廷的外汇管制措施使外币汇出困难重重,也进一步加重了矿业公司的困境。此外,环保问题也影响了部分外资企业在阿根廷的矿业开采项目。

据圣克鲁斯省矿业公司商会透露,加拿大黄金公司的决定反映了矿业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危机。矿业公司难以获得进行勘探的资金,因此,这些公司优先考虑盈利率较高的项目。正如目前加拿大黄金矿业公司优先把资金投在厂房和设备上,而放弃风险较高的勘探项目。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