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财长呼吁希腊采取更大胆措施摆脱债务危机

美财长呼吁希腊采取更大胆措施摆脱债务危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2日08: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财政部长赞扬希腊为摆脱债务危机付出的努力,同时督促希腊进一步推进改革,采取更大胆的措施实现既定目标。

新华社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

雅典(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21日赞扬希腊为摆脱债务危机付出的努力,同时督促希腊进一步推进改革,采取更大胆的措施实现既定目标。

当天对希腊进行短暂访问的卢在与希腊总理萨马拉斯会晤后向媒体表示:“我们知道过去几年希腊做出了很多困难的决定,你们非常努力。”但他同时表示,经济复苏之路依然漫长,希腊需要继续进行旨在促进经济增长的改革,就像美国遇到危机时采取的类似大胆举措一样。

双方在会谈时还讨论了可持续发展和在饱受衰退之苦的希腊创造更多工作机会的问题。

卢是参加完在莫斯科举行的二十国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之后访问希腊的,同时这也是为萨马拉斯下个月访问美国做准备。(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