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盟称可能在下半年恢复经济增长

欧盟称可能在下半年恢复经济增长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20日14:54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欧盟经济暨货币事务执委雷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洲经济指标暗示欧盟经济将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恢复增长。预期欧元区和欧盟经济在2013年将能够实现大约0.8%的结构性改善。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间消息,欧盟经济暨货币事务执委雷恩(Olli Rehn)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洲经济指标暗示欧盟经济将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恢复增长。

雷恩表示,他将会在周五和周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提出四点策略来支持欧洲的经济复苏,这些策略将可能包括通过一个比现行更加缓慢的速度继续削减预算。

雷恩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预期欧元区和欧盟经济在2013年将能够实现一个大约0.8%的结构性改善。”他补充称,欧盟28个成员国已经致力于结构性改革以激发潜在的经济潜力。

雷恩指出,向中小型也提供贷款是他关注的第三个方面,并解释称这一点与第四点是相关联的,即为银行——特别是欧元区银行——在单一监管体系下建立共同的监管规则。

雷恩称这一套用来对抗欧元区危机的四管齐下策略是“权衡利弊且雄心勃勃的”,他还表示希望所有主要经济体能够做出相同的贡献。(忆松)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