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5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上升1.1%

日本5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上升1.1%

汇通网2013年07月19日14:00分类:日本

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周五(7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5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上升1.1%,连续第四个月上升,预期上升1.2%,前值修正为上升0.1%,初值为上升0.4%。

日本2013年5月季调后所有产业指数为97.7,前值96.6。该数据以2005年=100为基准数据。

分项数据

占比63.2%的日本5月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上升1.2%,前值下降0.5%。

占比18.3%的日本5月航工业生产指数月率上升1.9%,前值上升0.9%。

占比11.4%的日本5月公务等活动指数月率上升0.3%,前值下降0.1%。

占比5.7%的日本5月建筑业活动指数月率上升5.2%,前值下降0.1%。

该指数是由日本经济产业省公布的,用于衡量11个产业的活动状况,包括第三产业指数、建筑业、农业、渔业、公共部门和工业产出的活动状况。该指数被认为非常接近GDP,是衡量工业和服务业产出的依据,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指数上升,预示未来经济好转。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