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突击战备演习实兵演练阶段结束

俄罗斯突击战备演习实兵演练阶段结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9日08:43分类:俄罗斯

新华社记者刘怡然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国防部18日发布消息说,在该国远东地区进行的突击战备演习实兵演练阶段当天结束,参演部队正陆续撤回驻地。

俄国防部新闻局的消息说,本次突击战备演习的实兵演练阶段共进行150余场战术演习,解决了后勤、技术和医疗保障等问题。各参演兵种进行了登陆作战、空降作战、机动打击等科目的演练,主要作战地区为俄远东地区的萨哈林岛和赤塔州。目前,俄罗斯东部军区和中央军区的参演部队正陆续撤回,所有参演部队将于21日回到驻地。

俄国防部说,此次军演的目的是检验部队执行任务的能力,对个人训练水平、技术、军队武器及配备情况进行评估。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日下令在俄远东地区举行突击战备演习,要求俄东部军区在13日凌晨进入完全战备状态,并要求中央军区、太平洋舰队,空军远程及运输航空兵部队也参与演习。演习共涉及16万现役军人、约6000件武器装备。(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