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IMF:爱尔兰年内料不进行全面银行业压力测试

IMF:爱尔兰年内料不进行全面银行业压力测试

汇通网2013年07月19日08:28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IMF赴爱尔兰调查团的首领指出,预计爱尔兰不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从欧盟和IMF出接受援助之前对其银行业的资本需求状况进行压力测试。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赴爱尔兰调查团的首领周四(7月18日)指出,预计爱尔兰不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从欧盟和IMF出接受援助之前对其银行业的资本需求状况进行压力测试。

目前,爱尔兰政府已经同意在年底前对其主要银行的资产负债表状况进行调查评估,以 平抑市场各界的忧虑情绪。此前,外界曾担心相关的银行业或需要得到来自政府的额外注资才能度过难关,而这可能会兑该国的债务可持续性造成负面影响。

而IMF的这位负责人指出,尽管爱尔兰方面对该国银行业进行的评估对于弄清银行的状况很有帮助,但此举并非是压力测试,因而,该国相关银行的资金缺口状况将不会在今年年内就得到完全确认。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