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创近两年半最高

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创近两年半最高

汇通网2013年07月18日22:32分类:美国

美国费城联储周四(7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上升至19.8,创近两年半(2011年3月以来)最高,表现远好于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上升至19.8,预期会下滑至7.8,前值为12.5。

该指标高于零的情况表明该地区制造业处在扩张水平;低于零则代表该地区制造业处在萎缩水平。

分项指标方面,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就业指数上升至7.7,创逾一年(2012年4月以来)最高,前值为-5.4;7月制造业装船指数大幅上升至14.3,前值为4.1。

但另一方面,7月制造业物价获得指数降至7.0,前值为14.6;7月制造业物价支付指数降至21.5,前值为22.5;7月制造业新订单指数降至10.2,前值为16.6。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