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5月银行业坏账率逼近历史高位

西班牙5月银行业坏账率逼近历史高位

汇通网2013年07月18日22:22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由于国内经济仍未摆脱二次衰退,5月份西班牙银行业不良贷款规模再度上升,目前仅略低于去年年末触及的历史高位。

西班牙央行(Bank of Spain)周四(7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国内经济仍未摆脱二次衰退,5月份西班牙银行业不良贷款规模再度上升,目前仅略低于去年年末触及的历史高位。

数据显示,5月不良贷款率升至11.2%,接近去年11月触及的11.4%的峰值,4月为10.9%。

5月不良贷款规模较4月增加31亿欧元,至1702亿欧元,但低于去年11月的1916亿欧元。

信贷需求下降也对不良贷款率构成压力。5月贷款总规模较上年同期下降13%,至1.519万亿欧元,去年11月贷款总规模为1.684万亿欧元。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