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机动车数量增长迅速

瑞士机动车数量增长迅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8日10:49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施建国 王思维

日内瓦(CNFIN.COM / XINHUA08.COM)--据瑞士法文报纸《晨报》17日报道,近年来瑞士机动车数量增长迅速。2012年瑞士共拥有580万辆机动车,其中四分之三为家用小轿车。

报道援引瑞士联邦道路管理局的统计数据说,2012年瑞士有43.1万辆新机动车投入使用,其中包括33.4万辆家用小轿车。如保持目前的增长速度,到2050年瑞士将拥有1000万辆机动车。

报道说,目前瑞士平均每千人拥有535辆家用小轿车,其中提契诺州每1000人拥有628辆小轿车,保有量居首,而日内瓦州为477辆,保有量最低。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