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iPhone在印度销量大幅下降 市场份额仅剩2.1%

iPhone在印度销量大幅下降 市场份额仅剩2.1%

ifanr.com2013年07月18日08:39分类:亚太

核心提示:去年11月苹果公司推出iPhone 5,这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消费者购买欲望,使得iPhone在印度市场销量短期内激增。市场在经历巅峰回归理性之后,iPhone今年第一季度销量大幅下降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据 TNW 报道,IDC 公布的最新数据表明,苹果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在印度共售出 12 万台 iPhone,相比于 2012 年第四季度售出的 23 万台下降 47%。

去年 11 月苹果公司推出 iPhone 5,这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消费者购买欲望,使得 iPhone 在印度市场销量短期内激增。市场在经历巅峰回归理性之后,iPhone 今年第一季度销量大幅下降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今年第一季度苹果公司在印度市场份额仅剩 2.1%,相比之下,三星第一季度在印度市场的份额则高达 32.7%。为了在印度拉拢更多潜在消费者,苹果公司推出了长期营销计划和一些折扣优惠,其中包括购机按月分期付款等等。

TNW 认为,如果苹果公司希望 iPhone 销量能够恢复稳定增长,可能需要对印度市场整体战略进行重新评估。不过,业界盛传廉价版 iPhone 正在开发中,苹果公司或许已经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