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秘鲁南部发生5.1级地震

秘鲁南部发生5.1级地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7日13:27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张国英

利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公布,秘鲁南部阿雷基帕省16日晚发生5.1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道。

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的消息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时37分,震中位于阿雷基帕省西北84公里处,震源深度15公里。

据当地媒体报道,阿雷基帕省在此前24小时内已发生4次5级以下地震。

秘鲁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上,是地震多发国家。2007年8月15日,秘鲁伊卡省发生7.5级地震,造成约600人死亡、1200多人受伤。(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