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7月经济景气指数上升

欧元区7月经济景气指数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7日09:34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欧元区7月经济景气指数较上月上升2.2至32.8,德国同月经济景气指数则下降2.2至36.3。

新华社记者文史哲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较上月上升,而德国相关指数则不及此前预期,出现下滑。

具体来看,欧元区7月份经济景气指数较上月上升2.2至32.8,但德国同月经济景气指数则下降2.2至36.3,低于预期的39.6。

ZEW主席克莱门斯·福斯特说:“金融市场专家仍整体保持积极预期,这主要表现在他们相信德国经济将能够抵抗此前较弱的工业生产及外贸数据。”

ZEW为总部位于德国曼海姆的智库组织,每月在对分析师及机构投资者对经济活动及资本市场前景的预期进行调查后发布相关经济景气指数。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