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国务卿再访约旦商讨中东和平进程

美国国务卿再访约旦商讨中东和平进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7日09:26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蒋少清 程春香

安曼(CNFIN.COM / XINHUA08.COM)--约旦外交大臣纳赛尔·朱达16日在首都安曼会见到访的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双方就中东和平进程、地区局势和叙利亚危机的最新发展等问题举行会谈。

约旦外交部发表声明说,朱达当天在外交部会见克里,双方就加强两国关系、恢复巴以和谈以及地区局势等问题举行会谈。双方还讨论了叙利亚危机的最近发展以及约旦为安置越来越多的叙利亚难民并为其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等问题。

克里16日抵达安曼对约旦进行访问,这是他自今年2月1日就任国务卿以来第六次访问中东地区,旨在重启巴以陷入僵局的和平谈判。

预计克里16日晚些时候会见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并于17日会见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和由埃及、约旦、巴勒斯坦、卡塔尔、沙特、摩洛哥组成的阿拉伯部长级代表团。(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