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意外下降至36.3

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意外下降至36.3

汇通网2013年07月17日08:5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意外降至36.3。德国智库ZEW指出,专家们维持德国整体正面预期不变,对德国经济的稳健形势抱有信心。

德国智库ZEW周二(7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意外降至36.3,但经济学家们仍然维持德国整体正面预期不变,对德国经济的稳健形势抱有信心。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降至36.3,预期会上升至39.6,前值为38.5。

与此同时,德国7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升至10.6,预期会上升至9.0,前值为8.6。

此外,欧元区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32.8,预期会升至31.8,前值为30.6;欧元区7月ZEW经济现况指数改善至-74.7,前值-79.5。

德国智库ZEW指出,尽管近期工业产出和外贸数据疲软,但专家们维持德国整体正面预期不变,对德国经济的稳健形势抱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