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6月PPI同比下降1.4% 降幅为一年来最小

韩国6月PPI同比下降1.4% 降幅为一年来最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7日08:27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上年同期下跌1.4%,5月同比下跌2.6%。6月PPI连续第九个月同比下跌。

韩国央行周三(7月17日)早间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6月份的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再度下跌,但降幅已为过去12个月以来最低,暗示长期以来的跌势可能即将结束。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央行数据显示,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上年同期下跌1.4%,5月同比下跌2.6%。6月PPI连续第九个月同比下跌。不过,降幅为12月以来最低。按月率计算,则该国6月份PPI数值于5月份环比持平。

韩国PPI降幅缩小的原因在于,该指数中权重最大的工业品降速放缓,同比下降2.7%,5月降幅为4.4%。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