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年薪百万银行家数量超欧盟其它国家总和

英国年薪百万银行家数量超欧盟其它国家总和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16日14:15分类:英国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消息,欧洲银行管理局(EBA)周一公布的报告显示,2011年英国年薪超过百万欧元者达2436人,超过欧盟其它成员国的总和。

EBA称,2436名年薪过百万欧元的银行家中有1809人从事投资银行业务,85人做零售银行,182人做资产管理,360人在其它业务领域。

EBA的报告还显示,年薪过百万的银行家数量在德国有170名,法国162、西班牙125、意大利96、荷兰36名。

欧洲银行业的限薪令将于明年展开,要求奖金不得超过固定工资。英国反对银行业限薪,但被欧盟其它国家否决,这些国家认为限薪有助于停止银行业高管为赢得高额奖金而冒过度的风险。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